FAN7

是屑人,是菜逼,是摸鱼。

【all炭】鬼灭之钉

被钉钉逼疯的产物 我不想上网课呜呜呜呜呜

善炭←义炼时

疫情时期的网课 炭治郎善逸是老师 蝴蝶忍校医 时炼义是学生

我是菜逼再说一遍!!!!ooc!!!!




1

“疫情拐点仍未到来。”电视里如是说。

“咿呀!!!怎么办我不想做主播啊啊啊啊啊炭治郎救救我会死的呜呜呜呜呜”金发的青年听了电视的新闻,哭唧唧得扒在身边比他还略矮一点的红发青年的身上。

“好啦,没事的善逸,都是我们平时在学校见到的同学们啊。你就当在学校上课就好了。”红发青年放下手中的水杯,搂住金发青年,安慰地摸摸他的脑袋。“善逸是很好很可靠的人,很让人安心,所以明天也没事的,只是上网课而已嘛...唔...”

“炭治郎,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这辈子才能遇到你。“善逸笑着轻吻炭治郎,语气好像在开玩笑,却难掩眼底的深情万分。


第二天。

不行!!!虽然昨天那样安慰善逸但其实自己也非常紧张!!!第一次给别人上网课!!!所有细节都被放大,被记录好紧张啊啊啊!!!

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炭治郎深深吸了一口气。

放松,炭治郎,都是认识的同学,真人都见过还怕什么直播呢!

炭治郎定了定神,按下了开始直播。





2

“欢迎大家来观看直播-高二生物-”

在电脑前等了半天的富冈义勇,像给偶像接机的小粉丝一样,急急地点了进去。

炭治郎通红的脸出现在屏幕左上角。

“灶门老师好”“灶门老师好!”炭治郎不愧是最受学生欢迎榜单的top1,刚进直播间的同学们纷纷向他问好。


富冈义勇觉得他也有必要冒个泡。


可是他对电子产品不熟悉...没关系,慢慢来。


zao....灶...men...门...

富冈义勇举着两根手指非常投入地打着字。

“哈哈,大家好久不见啦,寒假过得怎么样?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哦,不要光顾着玩,作业写了没有啊?”炭治郎笑着打着招呼。


tan...碳...不对打错了,tan...炭...

“好啦好啦知道大家写了作业,不要刷屏啦我要禁言了哦!”


zhi...治...lang...郎...lao shi...老师....hao...好...

好!!打完了!!准备发送!!富冈义勇激动地握住了鼠标。


禁言法术吟唱完毕。


富冈义勇大概永远也搞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辛辛苦苦举着手指戳了半天打出来的字下一秒会被几个淡灰色的小字所代替。


已禁言





3

炭治郎对着消息区那一排排的黄字所抓狂了。

这都是谁啊????


今天晚上吃什么: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富冈义勇: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田中君真的好好看: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嘿吆嘿吆吃番薯: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不是豆豆眼: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养蛇不如养恋柱:灶门炭治郎,我来围观你的直播啦,为你点赞!


这些孩子们怎么就不能好好取名非取个奇形怪状的名不可啊??感觉更像直播了啊啊啊啊啊不过富冈同学倒是很老实呢哈哈哈。


“哈哈,大家好久不见啦,寒假过得怎么样?大家都要注意身体哦,不要光顾着玩,作业写了没有啊?”热情地和同学们打了招呼,炭治郎笑着打趣,下一刻消息栏就被刷爆了,炭治郎对这发信息的速度赞叹不已,但还是头痛的不行,赶紧打着哈哈点了禁言。


呼,清净了。


“我们赶紧进入课堂吧!”炭治郎能拿到最受学生欢迎榜单top1不仅仅是因为他性格好长得好,他的业务水平也是十分过硬,上起课来全神贯注,甚至闹出过讲课讲的太入迷后退时一脚踏空摔下讲台的乱子,班上几个同学立刻把他送去了医务室,校医蝴蝶忍看过之后开了点去淤血的药膏,告诉他们没什么事,但是几个同学还是担心的不行硬是把炭治郎送回了家。


“唔...这个问题,我叫一个同学来回答吧。”炭治郎随手点了一个同学。







4

时透无一郎没想到能点到自己自己,脸上的面无表情凝了一瞬,赶紧换上大大的笑脸。

“炭治郎!”

“啊,是时透同学!”炭治郎笑了起来,“时透同学好久不见!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是染色体吧?”

“答对了!”炭治郎的笑容愈发灿烂,“很多同学也在公屏打出答案了呢!我看看...”

“嗯!”炭治郎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了,时透感觉到有一点不爽。“炭治郎,我们快点下一题吧!”他催促着。

“啊,时透同学还要继续回答吗?这可不是《一站到底》哦,回答到最后也没有奖品的!”炭治郎眨了眨眼睛,开了个玩笑。


只要你一直这样看着我,就是最大的奖品啊。时透默默的想。


不要看别人,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好想见你。






5

看到是时透同学的那一刻,炭治郎深深地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是熟悉的同学!!!

见到熟悉的同学,炭治郎不禁也放松了许多,笑着和屏幕上的长发少年开着玩笑。

“说起来时透同学真的是很热情的一个人呢。”炭治郎随口感慨。


消息区顿时安静不下来了。

“?”

“????????????”

“?宁在开玩笑?”

“???”

“反话对吧,我懂了,真是文学带师!”

同学们刚刚见到时透无一郎的笑脸都是吓一跳,谁能想到班上的大冰山天才少年也会笑得满脸开花啊?时透无一郎平时对谁都清清冷冷的,现在听炭治郎这话,同学们也反应过来了,合着这是双标呗?


“站一秒,就一秒”

“对不起善逸老师我爬墙了”


炭治郎没有发现消息区正在疯狂刷时炭的cp,他还在认真地讲着课。

“嗯...这里,是重点哦,考试会考。时透同学?卡了吗?”炭治郎发现时透好像卡了一般呆呆地看着屏幕,疑惑地问。


“呃......没事。突然觉得炭治郎老师很好看,看呆了。”时透无一郎像是刚回过神来乖巧又抱歉地说。


“啊......哈哈?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的。”炭治郎微微红了脸,心里想着现在的小孩怎么对着老师都这样。


“真的啊。”时透无一郎掩住眼角的一丝笑意,抿着嘴认真地回答。


“?时透好撩啊”

“时透好会啊牛牛牛牛牛”

“我操,我以前怎么不知道时透这么会”

同学们二度震惊。


“咳咳,时透同学先下去吧,我们给别的同学一个机会。”炭治郎有点顶不住,赶紧点了结束连麦。





6

电脑面前,时透无一郎皱起了眉头。

啧,过火了吗。






7

“我们换一个同学......呃,是炼狱同学啊!”炭治郎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虚汗,让脸上的热度稍稍降下去一点,和屏幕亮闪闪的少年打了声招呼。

“灶门老师好!”炼狱杏寿郎郎爽地笑了起来。

“炼狱同学今天也很有精神呢!哎?你不在家吗?”炭治郎注意到了炼狱背后是外景。

“唔呣!因为和父母回了老家!家里人有点多!”主要是为了避开弟弟。

“噢!在外面要小心哦!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啊!”炼狱杏寿郎真的很有感染力,炭治郎也不禁振奋起来了。

“好的!话说灶门老师一直在家,不会很闷吗?”

“嗯?我还好哦。”炭治郎心中暗想,有善逸这么个家伙在,谁能有闲情来无聊啊,一有空就被他拖到床上去了......


“灶门老师有想念我们吗?”炼狱杏寿郎的眼神暗了暗,他不敢像时透那样直接,只能婉转地在“我”后面加上“们”。

“有啊!我希望快点开学,才好见到大家!现在网络上课实在是不太舒服。”炭治郎叹了口气。

“哈哈,我也很希望见到灶门老师哦!”

“嗯....哎?你怎么进来了?”炭治郎扭头看到善逸走了进来,慌张了起来。


他正在上课啊!!!!








8

善逸站在门后面听了很久了。

!可恶这帮兔崽子真是胆子大了!我的人也敢看上!善逸冷笑。

刚才时透无一郎在撩拨炭治郎的时候他就想冲出去了,什么话你都敢说?!

好在炭治郎自己就把时透给挂了。


现在听到炼狱说的话......

什么叫“你想不想我”啊????还说“我也想见你”!!!!炭治郎说的是想开学不是想见你你明白一点!!!最可恶的是炭治郎居然都没有反应过来!!还跟他哥俩好的样子!!!!!


我妻善逸越想越委屈。


忍不了了!!!必须宣誓主权!!!!


善逸推开门,看见炭治郎集慌张疑惑震惊一体的脸,当做没看见地扑了过去。


“呜呜呜呜呜呜炭治郎!!!!”


评论(17)

热度(2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