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7

是屑人,是菜逼,是摸鱼。

【鬼灭之刃】在科学社会遇到灵异事件该如何自救

在科学社会遇到灵异事件该如何自救

给个红心蓝手扶贫叭谢谢

现代pa 奇幻向 cp比较少 有all炭汤底

自救指南(×)        作死指南(√)

ooc预警  有自己编的人物 

评论可以说一些名字会挑一些用在后面的文里

是做梦做出来的故事 


 钢琴房的楼梯

“炭治郎!那个蘑菇头女生又来了!”金发少年缩在红发少年的身后探头探脑的看向在走廊上徘徊的女孩。


“善逸!不能这么说女孩子!很不礼貌!”红发少年坐在位置上,身体往后倾了倾,挡住了金发少年的视线。


“好嘛!炭治郎真严格!”善逸瘪了瘪嘴,转过身看着黑板,眼睛却还在往窗外瞟。


终于等到下课,他拉着炭治郎就飞奔到走廊上,追上那个女生热情地问道:“小姐姐小姐姐!你好你好可以留个微信吗拜托了拜托了拜托了请和我结婚吧!!唔唔唔!!”


“不好意思,你不用理他。你是别的学校的吧?怎么到我们学校来了?”炭治郎用手捂住了善逸的嘴,抱歉地微笑道,“是来找人的吗?”


“是、是的。”少女怯怯地笑了笑。


“啊我心动了可爱的女孩子!!”善逸突然直挺挺的倒下了。


“你找谁?我可以帮你问问。”炭治郎实在懒得搭理善逸一遇到女孩子就走不动路,温柔地问。


“嗯...我只知道他在高二三班,姓徐...是男生......”她犹豫着说。


“三班?姓徐?”炭治郎想了想,回头问地板上的善逸,“三班有姓徐的吗?”


“好像没有吧!我们学校姓徐的挺少的。”善逸躺在地板上,“”


“我们年级三班好像没有姓徐的哦!”炭治郎拍了拍女生的肩膀,“你回去问问他,是不是搞错了,在高一或者高三,也可能是你听错或者记错了,如果下次还要找人也能来找我,我叫灶门炭治郎!在高二一班!”


“我叫名川千美......”


善逸嗷地一声从地上跳了起来。“炭治郎好狡猾!和可爱的女孩子交换名字!”


“你好小千美我叫我妻善逸和炭治郎在一个班级可以留个微信吗以后你还能来找我”


“善逸!名川同学没事的话可以回去了!”炭治郎拉着善逸不让他扑到少女的身上,“路上小心!”


“好、好的......”




回到教室,善逸还在哭着抱怨炭治郎让他错过了和女孩子交换联系方式的机会。


“你别碍事啊!那孩子要跟我结婚的!”


“......”


“你那什么表情啊!为什么要用那种好像在看别的生物一样的眼神看着我!你要给我负起责任!都是因为你的错我才没能结婚的!”


“炭治郎,善逸又去纠缠人家女孩子了吗?”同学靠在座位上调侃着,“真实辛苦你每次都要拦着他啊哈哈哈哈。”


“也不算是吧,是别的学校的女孩子来找人。”


“哎?来找人吗?找谁?我是宇宙小灵通来问我啊!”


“说是三班的姓徐的男生呢,但是三班没有姓徐的男生啊。”


“有的哦。”


“哎?”


“去年的高二三班,现在升到高三了,那件事你还记得吗?”

去年......


炭治郎想起来了。


高二三班还真有一个姓徐的男生。



去年,炭治郎和善逸刚上高一的时候,当时的高二三班有一个人莫名失踪了,虽然这个男孩本身性格古怪常常受到欺负,但是像这样一个大活人就这样在学校内失踪,还是引起了一阵不大不小的风波。据说这个男孩的父母还坚持要把他的学籍留着,希望孩子再次出现后能够继续上学。


“他的出勤率不够,要留级的吧?留到现在的高二三班了哦。”



炭治郎心下觉得不妙。


“善逸,放学后陪我去一下高三三班吧。”


“哎哎哎???为什么啊???”


“我们去问一下学长失踪那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






“学长您好!我是高二三班的炭治郎!我想问一下去年有人失踪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炭治郎眼睛亮闪闪认真地站在高三三班的门口,身后脱着一个怕得浑身发抖的善逸。


“呃...这件事我也不太知道。”学长正在收着书包,奇怪的看了一眼炭治郎,“你去问问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吧。他应该会了解。”他笑了笑,背起书包急匆匆的走了。


“什么呀,就这么把我们扔给别人了?”善逸从炭治郎背后探出头来,抽了抽鼻子,不满的说道。


“兴许他又急事呢。”炭治郎没有在意,问了问他们班的体育委员在哪,得到在操场上打球的答复之后,拉着善逸来到了操场。


他们在操场上等了半天,等到体委打球打完,气喘吁吁地下了场在一边擦汗的空当,跑过去问道:“您好!请问您是高三三班的体育委员吗?”

“我是。找我什么事?”体委是不耐烦的看了他们一眼,将近1米9的高个放大了压迫感,善逸被一瞪,有吓得簌簌抖了起来。


“请问您了解去年学生失踪的事情吗?”炭治郎毫不露怯,满脸认真的问。


体委擦汗的手停了停,戒备地反问:“去年的事你们这么感兴趣做什么?”


“呃,呃,我们,我们是新闻部的!”炭治郎脸上的表情奇怪了起来。


太明显了啊炭治郎!完蛋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我妻善逸瞳孔地震。

“没什么没什么,就是普通不见了而已,说不定是离家出走找到好地方快活去了,我也不知道!”体委摆了摆手。


炭治郎嗅了嗅,撒谎的味道!“请务必告诉我!”


“滚滚滚!”体委把炭治郎推开,飞快地走了。


炭治郎把被自己后退撞倒的善逸扶起来,摸了摸头安慰一下,眼神愈发坚定。


他会问出来的!


从那天开始,炭治郎天天去高三三班门口堵这个体委,善逸原本不乐意去,空了一天后就听到“小学弟恋上高大学长 热情追爱”的传闻,顿时无所畏惧的加入了炭治郎的“追爱团”。


什么啊!炭治郎要恋也是恋我!


善逸意不平。





一周之后。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体委崩溃狂奔。


“请前辈告诉我事实!”炭治郎一手抓着善逸的后领追着大喊。


“我真是服了你了!”体委体力不支停了下来,手撑膝盖大口大口


喘着气,他万万没想到这小子的体力居然这么好,比他一个体育委


员的体力都要好,他咬了咬牙,“行,我都告诉你!”


“谢谢前辈!”


“...找个地方慢慢说。。”




.......


M记里。


“我们听他说他在钢琴房发现了一个楼梯,就笑他疯了,谁不知道


钢琴房就是个连窗都没有的小破房间啊。”体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然后兄弟几个就说把他关进那个钢琴房,他不是说有楼梯吗,


那就让他走楼梯呗。谁知道我们第二天早上去看的时候人突然就不


见了啊。”他看起来有点尴尬,声音也越来越小了。


“你是说,你们把他关在钢琴房里一个晚上?”


“......嗯。”


“真是太恶劣了,前辈。”炭治郎脸上露出了微妙的神情。


“...我怎么知道他会不见!你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吗!!我这


一年天天提心吊胆怕他变成鬼来找我们!好不容易忘了一些回归正


常生活,结果你们还要来重新提起这事!!!”体委突然爆发,站


起来对着炭治郎吼。


善逸突然放下手里的冰激凌站了起来,伸手拦在炭治郎身前,抬头


和体委对峙,气场弥补了身高差。


“懦夫。”善逸冷冷地说,“做过对不起他人的事却又不敢承认,


被点出的时候只会大吼大叫,你这样只是笼中困兽。”


他拉起炭治郎,大步走出M记。


快出门的时候,他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灿烂的笑了。


“提醒一下,他很可能已经来了。”






*善逸好a!!!妈妈尖叫

*比自己做梦的原版改了很多,逻辑可能有点不清晰,欢迎私聊问我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