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7

是屑人,是菜逼,是摸鱼。

【all炭】乙女游戏还是现实世界?

all炭向 现代游戏pa

内含善炭/义炭/炼炭/忍炭

菜逼文手的ooc沙雕短文

给个红心蓝手扶贫叭 求求各位了





善逸最近迷上了一款游戏。


这是一款叫做“鬼灭之刃”的乙女向游戏,玩家将扮演鬼杀队的一员,跟随鬼杀队的前辈四处杀鬼完成任务,还可以攻略自己喜欢的角色。


游戏里可供攻略的角色不少,上至鬼杀队的柱们,下至屑人鬼舞辻无惨(屑老板:??为什么我是下)都可以攻略,而人气最高的角色,自然是游戏的主角——灶门炭治郎。


精美细致的画风,全家死绝只剩妹妹妹妹还变成鬼的悲惨设定,温柔体贴犹如天使的性格,声优也非常卖力非常贴合角色,柔和又带着少年感的声线,让炭治郎的高人气实至名归,但是与高人气成正比的是他攻略的难度。难度之大至今无人成功。


但是 现在。


善逸觉得这个游戏的制作团队有病。


搞什么?!他当初下载这个游戏就是为了炭治郎!!


想当初他对游戏海报上的灶门炭治郎简直是一见钟情,义无反顾地下载游戏,为了攻略炭治郎,集齐他的所有卡牌,善逸把他的全部生活费都充进去了,好在游戏的爆率还算不错,在善逸准备上街要饭的临界点,他终于集齐了所有卡牌,同时靠着他的死皮赖脸不懈努力,炭治郎对他的好感度也升到了一个很可观的数字。


于是善逸自信满满的点击了告白选项。


攻略炭治郎!!!冲啊!!!


“炭治郎,我喜欢你!”


“呃.......”炭治郎的神色逐渐微妙起来,他很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善逸,我暂时没有找伴侣的打算。”


话音刚落,善逸差点被响个不停的“好感度降低”提示音给震聋了。


“??喂喂,不是吧??”善逸连忙打开了好感条查看,还好,炭治郎的好感度没怎么掉,掉的是......


除了炭治郎外的所有人。


善逸原本就铁了心只攻略炭治郎一个,对其他人都只是随随便便触发一下对话推动剧情发展,可有可无的好感度经此暴跌后简直惨不忍睹,几位鬼杀队的柱的好感度更是直接见了底,隐隐有跌到负数的1趋势。


“??怎么回事?BUG?”善逸心中奇怪,他毕竟打了好几年的游戏,BUG见过不少,这样的却确实没见到过。


管他呢,只要炭治郎好感度没掉就行了,除了炭治郎,其他人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但是,他很快发现事情不对劲。


首先是他找不到和炭治郎互动的机会了。每当他去找炭治郎的时候,炭治郎的身边总是有一位柱跟着,尽心尽力的教他刀法,炭治郎也只好抱歉地和他说:“不好意思啊,我在练习,下次好吗?”


连着几次“下次好吗”,善逸有点抓狂。


这些个柱不是鬼杀队的老大吗???!!!怎么一个两个天天缠着炭治郎???这么闲???没任务的吗??


紧跟着,善逸发现自己许多卡牌的模样也变了。


一张他在和炭治郎一起吃便当的时候触发的卡牌,角落里出现了富冈义勇抱着一碗萝卜鲑鱼,面无表情吃的比他俩都香。


善逸:“?当时你在?”


一张善逸在无限列车上费尽力气才达成条件触发的隐藏卡牌,他和炭治郎靠的极近,呼吸交融,背景是一排排的车座,和......坐在座位上目光炯炯望着这边明显心情不大爽的炼狱杏寿郎。


善逸:“??”


更过分的是,任务结束后他和炭治郎在蝶屋养病的时候靠在一起侃大山,现在中间硬生生插进了一个蝴蝶忍正在给炭治郎扎绷带,微笑着看着炭治郎。


善逸:“???”


善逸点开衣柜,决定给炭治郎换一件美美的衣服洗洗眼睛换换心情。


毕竟是氪金玩家,衣柜还是有很多漂漂亮亮的衣服的。


连一些比较擦边的比如说兔女郎JK裙都有


但是他发现衣柜空空被打劫了。


这偷衣贼还留下了纸条:


“不华丽的都该消失”


?有点熟悉


我妻善逸服了。他觉得这个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是制作团队极其欠打。


“看看炭治郎宝贝!可爱吗?帅气吗?暖心吗?爱了吗?但它是我的。你想都别想。”


他决定臭骂一顿游戏客服,给个差评之后潇洒的删除游戏。


炭治郎?谁稀罕!


刚打开游戏界面,一条提示就跳了出来:


“卡池出现了新的卡牌”


月光温柔,红发少年身着绿色格子羽衣,回眸一笑,嘴角勾起眉眼弯弯,眼底温柔万千只为一人,向屏幕伸出了手。


“我不会丢下你的。”



我妻善逸一手颤颤的捧住了心口,一口坚定的充值了一个氪金大礼包。


氪,氪他妈的。


好香好香好香好香啊呜啊呜啊呜啊呜画师牛逼gkdgkdgkdgkd


我妻善逸,他又可以了。


*在花光了充值的一个又一个648之后只抽到了清一色的富冈义勇冷漠脸的我妻善逸,再一次郑重决定给这个游戏差评。傻逼游戏。

*随缘摸后续 迫害善逸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

*给个红心蓝手扶贫叭!!!再这样我要被全面小康消灭了!!!

评论(6)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